卖女孩的小火柴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奶泡社区1

主坤廷,副权贵,已婚带娃,其余cp或单身狗随机掉落~

简简单单的琐碎小日常,ooc~

带娃之类的综艺文太多了,如有撞梗,一定删文!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请给评论区社区意见箱踊跃投稿,居委会调解员王琳凯先生将竭诚为您服务!


------------------------------------------------------------------------------------------------------------


“奶泡村的各位父老乡亲们,早上好!这里是奶泡社区每日晨报,我是你们的小尤!”


“哈~欠~ 我是小橘!各位早上好!”


“下面是今日天气预报...”


一个灵巧的身影如一阵风一般蹿进了居委会的大门,踩着早上九点整打了卡。


“嘿,哟,各位,这里是遛狗小鬼,哟,早上好!小钱钱!” 王琳凯如炮仗般的暴风咒语准时在居委会办公室里响起,被cue到的只是路过的小钱,钱正昊,扯了个早起没睡醒的嘴角,拎着自己的扫帚去门口扫地。


“诶哟喂,王琳凯先生,你看看你那投诉箱里每天都快塞不下的意见信,巨头痛。” 居委会主任周锐正对着办公室大门的玻璃梳着自己飘逸的秀发,被一股脑不看人就推门进来的王琳凯撞得头晕眼花。


“锐姐,那都是我的爱慕者们给我写的情书,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玩的是艺术,放在意见箱里才更有情趣。” 王琳凯顺手从信箱里捧出一大堆包装的五颜六色的信,兴致高昂的一蹦一跳回了座位,开始新一天的拆信游戏。


“让我们来听一听今天第一位热心听众的来电!哟!酷的,bro!” 小鬼甩着自己一头膨胀的脏辫,模仿着电台主持开始了一个人的表演。


“你好,鬼鬼,你还记得我嘛?”


“不好意思这位听众,你这样喊我一个酷bro很让人难为情欸,我每天这么多听众可能对你的印象不是那么深刻哦~” 小鬼站起身,拿着那张卡通的信纸晃悠到前桌,一屁股坐在了桌上,抓住了一位幸运现场观众。


“小鬼,求你放过我!” 前桌的灵超鹅眨巴着自己水灵灵的大眼睛,试图挤出几滴真诚的眼泪来打动这位每天都来骚扰自己的调解员先生。


“鬼鬼,我hin喜欢你,你那么喜欢我,一定要答应我这个提议,让大柚子老师每天晚一个小时上班好不好,虽然他的声音hin好听,但是我每天都睡不饱,好委屈的呜呜呜。” 小鬼读完,抓着灵超鹅的手故作深情的说道:


“是我们家可爱的糖妹啊!她哪怕是要我去摘天上的星星送给她我都不会犹豫,我一定要实现她这个简单朴实却又真挚诚恳的愿望!”


“那个,小鬼啊,你刚刚还说对糖妹印象不深刻来着。” 灵超鹅狠狠拍掉小鬼的手,小声腹诽。


“那啥,孩儿他超鹅哥哥,保密哦,千万不能让糖妹知道,那小祖宗闹起来我可吃不消!” 王琳凯说完,便看见灵超朝着门口怒了努嘴,一脸坏笑。转头一看,说糖妹糖妹到。


门口手拉手站着两个粉粉嫩嫩的小娃娃,男生稍稍高一些,牵着一旁和自己长得有几分神似的妹妹,两个肩头各挂着一个小书包,另一只手也不得空,拎着一个包装精美的饭盒,看上去有些分量,把小娃肉肉的小手都勒出了浅浅的红印。


一旁的小女孩穿着漂亮的连衣裙,扎着两个小辫子,一手紧紧拉着自己的哥哥,一手握着一个小黄人水壶,正抿着小嘴努力地往上吸着水,大概是进门时听到了他鬼叔叔喇叭般的读信,眼眶一下子变得红红的,小嘴还咬着吸管,似乎在努力抑制着即将掉落的晶莹。


“诶呀妈呀!我的糖糖大宝贝,我们家糖妹今天怎么有空来看你鬼叔叔啦?” 小鬼心里暗叫着完蛋,赶忙小跑到小女娃身前,一把抱起她,一边上下微微晃着哄着小宝贝。灵超见状,便去接过小男孩身上的书包还有饭盒,拉到一边的沙发上休息。

“鬼鬼,为什么你刚刚说我们不熟?” 小女孩吸着红红的鼻头,好不容易忍住了抽噎,委屈地开口。


“糖妹,叔叔最喜欢你啦!叔叔刚刚没认出是我们小宝贝写的信,叔叔错了,叔叔该罚!” 小鬼一脸真诚,却也一脸视死如归。


“嘿嘿!那你不许反悔!” 小女孩一听,因为走路而还有些红扑扑的小脸蛋,立刻多云转晴,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看得小鬼和一旁的灵超心都要化了。


“粑粑和daddy今天出去工作了,要三天才能回来,他俩让我带着妹妹自己找地方住。” 坐在沙发上的小男孩扑倒在灵超怀里,咧着嘴说道,丝毫没有任何不满。


“诶呀,那感情好啊,鬼叔叔今天给你编脏辩好不好,糖妹!”


“好呀好呀,还要教哥哥唱拉普!” 小女孩扯着王琳凯一根根的脏辫,努力地拆着,这是她不开心时最喜欢做的事情。


“好好好,都听我们糖妹的。欸,坤哥和正廷今天咋没送你们上学啊?” 小鬼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着小女孩问道。


“鬼叔叔,我和哥哥幼儿园都提前毕业啦!老师说我们hin聪明,所有东西都学会啦!” 小女孩咯咯的笑着,不知不觉已经拆了一半的脏辫。


“肉肉,那肥仔和小桃嘞?他俩还在幼儿园么?” 灵超揉着小男孩白嫩的小脸问道。


“干爹他们没时间给肥仔和小桃办理手续,还要再等一周才能补全资料,他俩才能毕业!” 肉肉并不胖,年纪虽小,却早已经出落得格外英俊,眼眸深邃,鼻梁高挺,但并不早熟,有着一颗善良勇敢的心。


“黄明昊和范丞丞这俩不靠谱的,比你俩爹地还忙,一天天的见不着人,怪心疼我们肥仔和小桃的。” 周锐拿着一堆资料推门走进来,听到小孩的话后,毫不留情地开始抨击。


“锐姐,我粑粑给我找了家教,小学开学前这半年,都来这里教!” 糖妹从小鬼身上挣脱下来,冲向周锐要抱抱。


“诶哟喂,糖妹你又重了啊,是不是又偷吃糖了?” 周锐接起腿边的小孩问道。


“糖妹很乖,没有偷吃糖!不信你问哥哥!”


“算了吧,你哥和你可是一伙儿的,一天天就宠着你,每次你干坏事还不都是他替你挨罚!” 被周锐揭了短,糖妹低着头搅着自己的小手指,偷偷瞄着沙发上的哥哥。


“坤坤哥哥是打算让我们给他俩带孩子啊,我刚刚在门口扫地看到这位先生找糖妹还在纳闷呢,原来是选了这宝地给宝贝们上课啊!” 钱正昊侧身,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钻了出来,眯着眼笑嘻嘻的介绍着自己:


“你们好,我叫李希侃,是坤哥的朋友,下个星期我正好要搬家来奶泡社区,最近总是往这里跑,就顺便帮俩孩子补补声乐课。”

 
“哦!是小侃!昨天问粑粑还不告诉我们,说是一个很凶的老师,害得我害怕了一个晚上!” 糖妹看到熟识的李希侃,笑得开心。


“你好,小侃,欢迎你来奶泡村住啊!以后就是邻居啦!” 灵超鹅盯着这只可爱的小狐狸,喜欢得紧,难得有个和自己一样可爱的男孩子来,一定要交个朋友。


“哦,我认得你欸,昨天我搬箱子上楼的时候,看到你拿钥匙开门欸,我们住对门!” 李希侃盯着灵超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了昨天的偶遇。


“希侃哥哥,那你就住我们家楼下欸!” 肉肉拿起两只小书包,晃了晃小手招呼妹妹过来,便一人一只手挽着李希侃往里面的小办公室走去上课。


“嘿,这孩子,自己都走熟门儿了!” 小鬼梗着脖子撅嘴说道。


“还能怎么办,宠着咯!” 锐姐撩了撩自己的秀发,将宝贝们的饭盒收进冰箱里,办公室里又恢复了平静,大家都回到办公桌前,带着被两个宝贝传染的好心情,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评论 ( 10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女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