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孩的小火柴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在坤廷还有丞昊出道百日的好日子里,喜提900fo,被这么多宝宝关注真的很开心,每次写文的时候都会想着要写得更好,才能配得上大家的喜欢和等待。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反复翻着每一条评论看,因为评论让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

本来想要等到1000fo再点梗,但是出道百日很值得纪念,到今天还在感恩着所有喜欢的鹅纸们出道了!所以提前在900fo放福利!

依旧不带tag,给follow我的宝宝们的福利,点梗或者点车都可以,或者还有什么想要的福利都可以提出来,我一定尽力!我会选人气最高的一个梗或者车来码,我们评论见!(没有人评论的话就让我一个人凉凉吧)

图源logo,不妥删

评论 ( 45 )
热度 ( 44 )

© 卖女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