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孩的小火柴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坤廷/皇权富贵】你是恶魔 番外

人设同正文

金盆洗手啦~

正式完结了,唯一的一篇番外~


恶魔的番外来了,天使还会远么?我也不知道...


七夕写点什么好呢?



-------------------------------------------------------------------------------------------------------------------------



醒来后的蔡徐坤恢复的很快,但朱正廷依旧坚持每天在病房里陪着他,两人把两边帮派的事情都扔给了黄明昊和范丞丞,在医院过着神仙般的日子,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


孩子大了,可以打理好一切了。



黄明昊和范丞丞也不负众望,趁着烂桃的颓势,一举收购下整个公司,逼桃先生退位。而另一边损失了上亿军火武器的鹅老太,日子也不好过,当天晚上便病倒了,黄明昊看在以前老太待他们不薄的份儿上,并没有为难她,只是削弱了些鹅在市场的竞争力,让现在的桃成为了一方霸主,而他们则是新任的总经理。



可这些成功背后,两位弟弟可是苦不堪言,整日成堆的事务需要处理,虽说现在体会到了老大们平日的不易,却也不停抱怨着耽误自己的恋爱大事。范丞丞一想着自己已经五天没有见到黄明昊了,气得不行,鼓着腮帮子吩咐助手,每天早晨八点准时在电话中给蔡徐坤送去慰问,我见不到摸不到男朋友,你也别想和你男朋友美美地睡好觉。



终于,不堪其扰的蔡徐坤在医院赖了半个月,搂着朱正廷心不甘情不愿的出了院,见范丞丞一脸坏笑地杵在门口,连个正眼都懒得给他,翻了个白眼就牵着朱正廷坐上了车,回了自己的别墅。



这半个月来,范丞丞早就软磨硬泡地把黄明昊拐骗回了别墅,趁着只有两人在家的大好时光,方便办些事。看着沙发上堆着的各式零嘴,蔡徐坤无奈地摇了摇头,对着一旁的朱正廷卖惨:


“正正,你看...我家被你弟弟糟蹋成这样,你要不就好心收留我去你家呗?”



“好吧...不过我们约法三章!” 朱正廷看着自家弟弟把大别墅糟蹋的样子,苦恼地挠了挠头,答应了蔡徐坤。



约法就约法呗,反正都是道上混的,不守法的事情干的还少么?进了家门,其他事情都好商量!蔡徐坤干脆一鼓作气,拿出几个大行李箱便往里塞东西,恨不得把家里能带走的东西都塞进去,赶着趟儿便派人送去了朱正廷的大别墅。



良心发现的两人,第二天便去桃接任董事长和副董的职位,帮两个弟弟揽下了不少活儿,也给公司的董事们树立了威信,共同商讨了公司未来的计划与发展目标。



忙了一天的四个人约着一起去吃烧烤,喝着啤酒撸着串,好不惬意。趁着蔡徐坤微醺,范丞丞赶紧提出了要休假一周和黄明昊出去旅游的想法,也不管人同不同意,强拉硬塞着便糊弄了过去,第二天便整好了行李,带着黄明昊飞去了摩洛哥的小岛,传了几张两人亲密的合照后便换了号码,不让后知后觉的蔡徐坤联系到他们。



这回,忙着工作而耽误恋爱的换成了两位哥哥,初次接任董事长和整个公司,虽说有以前和桃打交道的底子在,也摸清了内部的一些运作,可在真正接手后,才发现要处理的事情还有太多,各种交接和投标企划,都等着他们的审阅批复。


从桃楼下的空地往上望去,每晚董事长办公室的灯都要亮到半夜。两人虽说还在热恋期,却也都是负责任的人,办公到深夜,便在沙发上相拥着睡下,等第二天的朝阳照亮,便互道早安后继续一天的忙碌。



黄明昊和范丞丞回来的第一天,看着两个哥哥乌青的眼眶和一脸的疲倦,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心里自知有些对不住他们。可蔡徐坤并没有和他们计较什么,只是平静地宣布了一个让弟弟们都很吃惊的消息:


合并Rose和Rabbit,并引导他们逐步走向正轨,不再干背地里的那些事,将有能力的弟兄们都逐步调入公司以及旗下的各个连锁品牌或店面。



“老大,那可是你这么多年的心血啊!” 虽然范丞丞知道蔡徐坤一直有意愿拿下桃,可放弃自己一手创办的Rose而从良,却是万万没有想到的。



“丞丞,我知道你和我一样舍不得,但我和正正商量过了,我们总有一天会老去,会打不动,会算计不过其他人,与其这样,不如改邪归正,在错的还不深的时候,及时收手,更何况,我们一直也都尽力在接一些良性的单子,口碑也还在。”



“哥,我支持你!你这么不靠谱的一个人,这回有了坤坤哥,就算他不怕,我还担心你到处惹事出岔子,到时候我可陪不了坤坤哥这么个大活人!” 黄明昊想起以前自家哥哥做出的各种奇葩事,不由得吐槽道。


“嘿!你个小兔崽子!我做事很有分寸的好吧!我那是有能力才任性,现在有了坤,我才舍不得瞎折腾自己呢!” 朱正廷揉了揉从昨晚疼到现在的腰,龇牙咧嘴地怼黄明昊。



“也是,看你现在这样儿,估计也没啥体力再乱打人了。”


“黄明昊!你信不信我现在揍到你哭爹喊娘?”


“我才不怕你呢,我现在有范丞丞了!” 黄明昊昂着头充满气势。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合并和洗白的事宜,我们从现在开始着手,多找些人疏通疏通,实在不能理解的弟兄们,便放他们走,给他们些钱,养活自家的老小。“ 




经过一段时间的处理,两个帮派大部分的人依旧忠心耿耿,跟着老大们调配到各个岗位,不惹事,不生事,兢兢业业,大家伙儿都很感激,毕竟混帮这种事儿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也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而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却是让人心动。而少部分依旧特立独行的弟兄们,则选择悄悄离去,带着惋惜和遗憾,却也报以尊重和敬意。



几年的时间过去了,桃早已走上正轨,虽说是商界的垄断者,却也并不专制独裁,合理开价,合理竞争,让市场稳定而繁荣,小公司也都能得利。


黄明昊和范丞丞在蔡徐坤的鼓励下,在鹅女士隐退后,收购了鹅厂,将公司打理得井井有条,而范丞丞还耐不住性子,对外公布了自己与黄明昊得恋情。虽然外界众说纷纭,但他却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平息所有相关的争议。时不时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几张牵手背影,是他们依旧相爱最好的证明。



而蔡徐坤和朱正廷都是低调惯了的人,并没有对外公开。只是蔡徐坤在今年的七夕,将整个公司都布置上了朱正廷最爱的玫瑰花,当着所有员工的面,在大会上向朱正廷求婚,给他的无名指上套住属于自己的标签。


一年后的七夕,蔡徐坤晒出两本在国外登记的结婚证,和两人在日暮下相拥接吻的照片,配文:



YOU ARE MY EVERYTHING




评论 ( 33 )
热度 ( 2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女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