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孩的小火柴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坤廷/皇权富贵】你是天使Chapter20

妇产科医生坤 x 小儿科医生正

妇产科医生  丞 & 昊OOC依旧


完结章,捧着电脑半天打不出一个字。


终于完结了,算是有始有终,为自己第一篇下笔的文章画上了句号。也许还有一些没有交代清楚的东西,那么就当作开放式让读者自己去品味吧。以后不用每天都惦记着更新这篇了,可是心里却堵得慌,说到底还是倾注了太多情感在上面,舍不得放手。也有想过要不要接着写第二部,讲一讲之后离开医院宝贝们开医院创业寻梦的故事,但是到落笔这一刻,还是个未知数。


很感谢一直支持这篇文章、每一章都来评论报道的宝贝们,也很谢谢那些每一篇都点赞支持的宝贝们,我没有那么优秀,文笔也很拙劣,但你们却一直没有放弃。或许完结以后会掉粉,但也在这里先谢谢你们曾经的支持和喜爱,毕竟文章很多,能被你们看到我很幸福。




感恩!感谢!


前文请戳这里:火柴收集箱


---------------------------------------------------------------------------------------------------------------------


Chapter20(终章)



失去了才更懂得珍惜,分别后的相聚最难忘。



无论有多忙多累,每周准时来县医院报到两次的朱正廷,早已被全院本就不多的医护人员所熟知,一看到他提着大包小包,便自动向他汇报蔡徐坤的行踪,让他总是闹个大红脸。



当然,每次来医院,朱正廷都不忘帮着搭把手,在人手不够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冲进手术室,丝毫不畏惧任何困难的手术以及手术失败可能承担的后果,让县区医院里的医生们都赞不绝口,见到蔡徐坤便夸他找了个宝贝。



好几次,朱正廷都只是抽半天休息的空闲来县区,可却因为临时帮忙做手术,结束时又凑上蔡徐坤在手术,便人都没见着便又匆匆赶回去坐班,蔡徐坤只能捧着他带来精致的爱心便当睹物思人。




朱正廷不在身边的每一秒,都想他。







那个黏黏糊糊不舍分别的夜晚,当朱正廷害羞地表白了自己‘老公’后,蔡徐坤便再也舍不得走,下了车抱着朱正廷又亲又啃,怎么劝都不肯撒手。朱正廷也不想他走,撒着娇说要陪他一起去,两人便腻歪着,谁也不提离别。可夜晚的凉意终还是渗入心肺,正当蔡徐坤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开口时,朱正廷一下子蹦出他怀里,想到了什么似的,慌忙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锐姐,明天你不是休息嘛,和你换个班好不啦?” 朱正廷又一股脑钻进蔡徐坤温暖的大衣里,贴着他的心口讲电话。



“朱!正!廷!有对象了不起么?不务正业!老子现在也有对象了,都是异地恋,谁都不比谁高贵!” 电话那头的周锐得意洋洋地说道。



“锐姐,锐姐啊,你最好啦!你和我换个班嘛,我帮你带一周小小锐做交换条件好不好?” 朱正廷的眸子里亮晶晶的,蔡徐坤一眼望进去,像是被整个银河包围,只一眼,便陷得无法自拔。



“哼,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儿上,准了!” 周锐一听有人帮他伺候小小锐,立马应了下来,太划算了。



“谢谢锐姐,那我挂啦,恋爱快乐哦!” 



朱正廷一挂电话,便迫不及待地从蔡徐坤的大衣里搂紧他精瘦的腰,脸上溢满了笑容。听够了蔡徐坤有力的心跳,朱正廷抬起头,亲了口恋人的下巴,甜甜地说:



“坤,我迷路了,你要不要带我回家?”



一直静静听着朱正廷讲电话的蔡徐坤,本没想到他调班是什么意思,可当怀里的人撒起娇来,他才恍然大悟,这回是真的不用分别了。



亲了亲朱正廷一直挂着甜蜜笑容的嘴角,蔡徐坤一把将他抱起,扔进副驾驶,自己再绕去驾驶位,发动车子离开了小区,还不忘打电话让黄明昊去对门帮他们关灯锁门,而那头传来的却是范丞丞刻意压低的声音,昊昊太累睡着了,他去打理。




一路上,蔡徐坤都黏朱正廷黏得紧,右手紧紧牵着朱正廷,任他怎么挣脱都不放手,听了一路周杰伦的情歌,从甜甜的到晴天,从星晴到告白气球,每一首泛着甜意的歌,都像在记录他们甜蜜的爱情。



到员工宿舍的时候,夜已经深了。走廊里空无一人,灯已经被熄灭,黑漆漆的一片,让朱正廷不自觉更往蔡徐坤身边靠了一点,走到他身后,偷偷将自己的手藏进蔡徐坤大衣的口袋里,从后面贴着蔡徐坤的背,跟着他一步步向前挪。



双手都提着行李和包裹的蔡徐坤空不出手,便回头给了他一个安慰性的吻,走到房间门口,掏出钥匙开门,直到点亮了房间里的灯,朱正廷才愿意放开他。



一起简单整理好行李,两人便相拥在宽大的双人床上,额头相抵,挤在一个枕头上,近的鼻间都是对方温热的呼吸。



蔡徐坤喜欢凑近看朱正廷,那精致的眉眼和五官,无论过去了多少个日夜,他都看不腻,但这样火热的目光,却也总是让朱正廷害羞地捂住脸。



像变戏法般的,蔡徐坤从枕头下面摸出两个精美的锦袋,将一个塞到了朱正廷的手里后,便自顾自的打开另一个,拿出一条做工精细的银项链,戴到了自己脖子上。朱正廷将项链倒在手上,一眼便看到了那个小小的‘K’字,镶着水钻,在灯光下闪闪发亮。抬眼一看,蔡徐坤脖子上那个一样做工的‘Z’字耀眼夺目。



“正正,喜欢么?我专门找人定做的,我走那天刚做好,现在才来得及给你。” 蔡徐坤帮朱正廷小心地戴上项链,将人圈在自己怀里说道。



“坤,我真的好喜欢你,不管是那个在球场上飞扬的你,还是那个拿着手术刀一丝不苟的你,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朱正廷觉得,这次争吵后,他越发愿意说出那些以往只敢藏在心里的情话,也越来越感受到蔡徐坤在自己心里不知不觉间占据的分量。



“你听过一个男人么?他的名字叫朱 正 廷,我和他最接近的时候,距离是心贴心,遇见的第一眼,我就决定,我要爱他一辈子。”




几周后,当黄明昊窝在范丞丞的怀里对着电话那头的蔡徐坤高兴地报告着那位实习生被院长亲自通报批评不予录用,问他什么时候才能调回来时,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



蔡徐坤手里握着还未被挂断的电话,笑着说道:



“我回来了。”




眼泪积蓄在眼眶,两个小孩一股脑的冲进蔡徐坤的怀里,一人一个肩膀,哭诉着没有了他的日子是多么艰难,病人是多么刁难。



蔡徐坤紧紧搂着怀里两个虽然嘴上抱怨,但却依旧充满着热情的孩子,揉着他们的头发,一如当初自己毕业时在操场上的分别,只是这次,是令人喜悦的团聚。



孩子还是当初的孩子,有着天真烂漫的性格,有着不服输的精神,有着温暖善良的心。



而孩子也并不再是当初的孩子了,褪去了幼稚,多了一丝成熟稳重,因为互相的陪伴和那颗互相爱着的心,担负起了更多的责任与使命。




安抚好激动的两个弟弟,见他们正忙着收拾出最大的那张办公桌欢迎他回归,吩咐了几句便出了门,向着那个以往每天都要跑好几次,却也好久都没有光临的办公室走去。站在紧闭的办公室门口,熟悉又陌生。




轻轻推开门,透过门缝望去,朱正廷正专心致志的埋头写着病例,时不时还习惯性地抿一下自己红润的嘴唇。不想打扰正在认真工作的朱正廷,蔡徐坤放轻了步子,将门轻轻带上,悄悄走到了办公桌对面,在给病人诊治时备着的木椅上坐下,一言不发。



“抱歉,我已经下班了,您挂的号应该是隔壁医生。” 朱正廷头也没抬,感受到来人在身前坐下,便习惯性地出声。



他正忙着写完今天查房后的例行资料整理,下午还要赶着去县区医院找自家帅气的恋人呢,这周连着几个大手术加上加班,他实在抽不出空,已经快一周都没见了,光靠着每天的视频依旧不能减少心中的思念。



“我得的病只有朱医生能治,您看您能高抬贵眼,帮我看一下呗。” 蔡徐坤打趣着开口。



“坤!你...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县区么?” 朱正廷听到熟悉的声音,不敢置信的抬头,惊喜地看到了自己日夜思念的恋人。



“我忘记挂号了,朱医生您看看给治么?” 蔡徐坤笑着起身,揽过迫不及待走向自己的朱正廷,抱着他原地转了几个圈。



“亲一下就给治!”



“那亲两下包治好行不行?” 蔡徐坤说完,重重地亲了两下朱正廷的脸颊。
“你这是心病,走错科室啦!”



“我听说只要抱住天使宝贝吻一下,病就能好。”



“嘿嘿,我这么厉害的嘛!”



“哦?我有说你是天使嘛?” 蔡徐坤抵着朱正廷的鼻尖,凑近说道。



“我是不是天使我不知道,但是你是我心里的天使。” 朱正廷说着微红了脸,但两人一直交织着的目光,却越发火热。





“我回来了,正正。” 




阳光下,一对璧人吻得难舍难分。




他们都是天使,愿他们一生,平安喜乐。







评论 ( 58 )
热度 ( 6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女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