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孩的小火柴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廷廷的女人们,买它!

*美妆带货达人廷 x 团队负责人坤

*直播间卖货

 

 

*直播间公告:【由于全程基本为廷廷直播,廷廷说的话没有任何标注,其他人说话和动作均会有标注,如果看着乱请自行理解!】

 

 

--------------------------------------------------------------------------------------------

 

 

渣浪微博:

【THEO-廷廷】:【置顶】今晚八点,廷廷第一次直播,给大家推荐好物哦!廷廷的女人们,调好闹钟,与廷廷共度美好夜晚!某宝直播间链接

 

评论区:

【廷廷的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廷廷我爱你!

 

【剁手党】:本剁手党为了等廷廷今天的直播,努力攒钱,双十一除了廷廷推荐的GUCCI包包,其它什么都没有买!廷廷夸我!

 

【花开富贵】:廷廷,其它的都憋说,自己卖不卖!我愿意重金买你的一个吻!

 

【廷廷的漂亮女儿】:楼上哪里来的野鸡,我坤爸比你有钱比你帅,哪里凉快哪里待去!

 

转发(9999+)  评论(9999+)  点赞(9999+)

 

 

---------------------------------------------------------------------------------------

 

 

晚八点廷廷直播间:

 

 

Hello,廷廷的女人们晚上好!我是你们的美妆博主朱正廷,今天是第一次和大家以直播的方式见面!以往都是录一些vlog或品牌方的推广拍摄,发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但那些都是经过后期加工出来的成品,这样赤裸裸和大家隔着屏幕对话,我还是很紧张的。

 

 

 

 

【Austin琦:主播不要紧张,我们都很喜欢你!会一直支持你的!】

 

【廷廷婆婆:廷廷!!!婆婆来啦!!我儿子今天晚上在不在???让他露脸给妈妈看看!!想他!!!】

 

【用户82318:廷廷今天晚上直播些什么内容呢!坐等!】

 

 

 

 

wow,这么多评论,我都来不及看,谢谢这么多支持鼓励我的朋友,今晚我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的。欢迎这位....额......廷廷的婆婆.....来我们直播间,你儿子在的,坤,咱妈喊你来露个脸!

 

 

今天这场直播,本来是要放在双十一之前的,但是看双十一各个卖家的促销力度都很大,廷廷和坤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根据今年双十一的各项数据筛选出一些人气商品,例如一些卖缺货的、廷廷平时自己经常用的但双十一折扣力度并不大的,以及收到货之后物超所值导致很多朋友后悔没有买的商品,去和商家谈了很多天,终于在昨天将我们整理出的清单上所有的商家说服,得到了史上最优惠、最划算的价格和套装!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买买买!双十一后的大回血,这次薅光商家的羊毛!

 

 

 

 

【地主家的傻儿子:想做主播的男人,男粉没有地位吗!】

 

【淘宝用户161616:今天刚刚发完工资,我准备好了!廷廷来吧!!】

 

 

想做主播的男人,哈 哈 哈 哈 哈 咯 咯 咯,做梦吧!廷廷的女人有千千万,但是廷廷的男人只有坤一个,你只能做男粉!今晚的商品很多,买到就是赚到!首先来介绍廷廷开直播以来卖的第一件宝贝!每个女生人生中一定会有的,口红!没错,就是现在我嘴巴上涂的这一款,花东子口红!今年大热国货品牌花东子!

 

 

O!M!G!这款是花东子为了廷廷开播新推出的一款纪念版限量口红,名字叫廷吻,让每个女生在擦这支口红的时候,都仿佛在和廷廷接吻!因为是纪念版,这次我们和花东子的设计师一起调配了仅仅一种颜色,适合所有女生使用!听清楚咯!所有女生!都能使用!不挑皮!涂上去非常有光泽感!你看,在没有刻意打光的情况下,我的嘴唇依旧像Q弹的果冻一样,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呢!

 

 

坤,来,亲一下。镜头前的女生们,看廷廷的嘴唇哦,在触碰后完全不会掉色!粘合度超高!这款的包装也很精致,口红两边凹进去的部分,可以当作一个借力的把手,而这个部分用的是廷廷特意定制的唇形,拿在手里仿佛在摸廷廷的嘴唇!所有女生,虽然你们不能拥有廷廷,但是买它!给你一个美好的梦!

 

 

这款口红全球限量16000份哦,每人限拍1支,只在今天的直播间售卖,卖完即止,不会有任何的补货!这支口红的价钱也非常亲民,61一支,只要61元,还送卸妆巾一包!随时帮你卸掉口红!链接在我们屏幕下方口袋种已经添加咯!一号链接为我们的客服专用链接,今晚直播卖出的货物有任何问题,请戳一号链接,那么2号链接,来咯!所有女生,买它!倒数五个数!五!四!三!二!一!抢!!!

 

 

【非酋本人:一秒强抢光,没有手速的哭了。】

 

【想在廷廷的鼻梁上滑滑梯:嘤嘤嘤,我失去了廷廷,失去了全世界。】

 

 

秒空欸,廷廷的女人们手速真的很厉害啊,非常感谢大家对廷廷的支持,第一次直播,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我们这次16000支口红,其实廷廷已经提前和花东子谈好了,所得的收益,全部以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人的名义,捐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进行慈善帮助。

 

 

好了,那我们来介绍下一个宝贝,这个就厉害咯,刚刚喊着想要当我男人的那位男粉还在么?口红不买没有关系,接下来的东西一定要买哦!这款是坤每天都会用的身体乳,牌子是缺憾日记,最近非常火的一家主打情怀的护肤品牌,包装设计都走的是清冷风,非常适合坤这种喜欢装高冷的人,这款身体乳男女通用哦!有两种味道可以选择,一种是适合女生用的茉莉花香味,还有一种是坤每天都会用的古龙水香味,这个味道真的非常香,我每天闻都不会腻,完全不刺鼻!

 

 

涂在皮肤上的时候,不油腻,很清爽,稍稍揉搓便能很快吸收,悄悄告诉你们,晚上洗完澡以后,抹上一些,亲测会对另一半产生更大的吸引力!而且缺憾日记家的护肤品使用的原料都很纯天然无添加,大家不用担心会过敏,平时用来抹在脸上还可以有一定的防晒指数。

 

 

这次我们和缺憾日记谈到的价格,是每瓶61元,和刚刚的口红价格一样,一瓶的量是250ml标准款,这款日常价是161元,双十一打折121元,当天卖到缺货!很多朋友没有买到!直到现在,这款在店铺中都是缺货的状态!今天,廷廷直播间,100元都不需要,只要61元,250ml的正装身体乳,注意咯,廷廷还要送给大家100ml小瓶装身体乳一瓶!买一瓶大的,送一瓶小的,各位双十一没有买到的朋友们,这次直播间依旧限量16000份,每人限购一份,先到先得哦!

 

 

直播间三号口袋,链接点进去后,下拉可以找到廷廷专属优惠码的页面,点击进入,输入“CXKLOVEZZT”的优惠码,领取100元优惠券再下单哦!一定要注意领券!倒计时五!四!三!二!一!抢咯!

 

 

【地主家的傻儿子:男粉终于可以拥有姓名,擦上古龙水味身体乳,廷廷在我怀里睡。】

 

【坤廷是真的: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拍男士味道的了,后悔!!!!】

 

 

看来这次男粉占了便宜哦!那么下一个宝贝,各位男粉又有福咯,各位单身狗请自行回避,五分钟后再打开此直播间哦!各位有主的廷廷的女人们,廷廷不怪你们外面有人了,廷廷希望接来的这一款商品能够保护你们不受伤害,x本避yun套五盒装!大家评论里不要害羞啦,弄得廷廷也很害羞,虽然但是,这款是廷廷很想推荐给大家的,给大家争取到的福利也是直播间特别版包装,五盒分别混合各种口味和质感,每一种廷廷都有帮大家感受过,会带来不一样感官上的刺激!

 

 

这次x本给的活动价也很划算,依旧是61元五盒装,镜头可以给一下我对面聚精会神准备抢购的蔡徐坤先生,他从昨天下午商家给他打电话同意这个活动开始,就一直念叨着自己也要抢,因为依旧限量16000份,但是廷廷的女人们注意咯,虽然你们隔着屏幕在害羞,但是,四号宝贝不限购!如果依旧有单身狗在看直播,那我建议各位拿出单身狗的手速抢一些,屯着也好,气不过高价转卖也好,因为这次每人不限购!废话不多说,戳开口袋里的4号宝贝,直播间专享,可选size,所有size加起来共16000份哦!五!四!三!二!一!开咯!

 

 

【地主家的傻儿子:单身狗男粉抢到了,求廷廷奖励一晚!!!】

 

【廷廷的婆婆:楼上的男粉,下楼来,我们谈谈,我儿子让我转交你律师函!】

 

【巨贵巨丑:好羞羞哦,买的时候男朋友就坐在我旁边,一脸惊悚地摸了摸我的额头,问我是不是受刺激了!】

 

 

好啦,直播了这么久,廷廷要先休息一下,接下来我的小助理会给大家介绍几款商品咯。我们一会儿见!

 

【廷廷的女人:廷廷一定是又背着我去和他的坤亲亲我我了,我都看见跟着廷廷后面的背影了!】

 

【用户3180802:廷廷不要休息,廷廷休息我们也想看!!!】

 

 

(小助理抱出五百万和福利,开始介绍狗粮,结束!)


评论 ( 45 )
热度 ( 6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女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