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孩的小火柴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年少有你,挽你终老

*现背

*BGM:年少有为-李荣浩

*送给 @脆皮烤鸭饭  ,关于台上台下梗的短打





01.


等我以后赚到钱

我就给你买大房子

漂亮的车子大大的钻石

你喜欢什么我都买给你

------from《年少有为》MV



2018年音乐节颁奖礼


年度人气组合:NINE PERCENT


最佳唱片:《TO THE NINES》



队长蔡徐坤致谢词:想感谢一我们路走来支持我们陪伴我们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们继续做好的音乐好的舞台的动力,所以今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会更加的努力去完善自己。


朱正廷致谢词:嗨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朱正廷,非常感谢爱奇艺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然后变的更好,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们,谢谢!




他刻意在上台前拉住他的手,表演的转身时搭上他的肩,与他对视,发言时趁着递麦悄悄用拇指抚摸他的手背,在下台时悄悄从身后搂住他的腰,在更衣室隔间与他亲吻。

那时的他和他,年轻而有朝气,却爱的小心翼翼。





02.


现在这些我都有了

却忘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from《年少有为》MV



2028年音乐节颁奖礼


年度最佳男歌手:蔡徐坤


年度最佳唱片:《年少有你》  -词曲 蔡徐坤/ 演唱 蔡徐坤

   ----比起年少有为,我更在乎,年少有你。



蔡徐坤致谢词: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年少有你》由我亲自制作演唱,我想把这首歌送给曾经的那个他,年少有你,我从不曾后悔。以后没有我的日子,你要学会坚强,不要哭,因为不能再给你擦眼泪了,你那双爱笑的眼睛,不适合皱眉。





台上,那个站在立麦前用温柔的声音唱出这段故事的他,闭着眼,弯着嘴角,仿佛在回忆从前所有的美好片段。他能感受到,那束一直盯着他的目光。


主持人又提起了最近网上和他炒绯闻的那位女生,他不去听台下观众席里暧昧的起哄声,只是无奈地笑笑,勾起最标准却也最疏离的微笑,答说如果有可能,他愿意试一试。他鼓起勇气,对上那双有些受伤的眸子,相视一笑,眼眶中都已蓄满泪水,他好想问问他,他是不是真的爱上了邻座的那位女生。


--你要学会坚强,不要哭。


--你看,我忍住了,我没哭。


如果还有机会,你愿意和我一起,当这支MV的男主角吗?





03.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多喝几杯,和你现在那位

在婚礼上, 多喝几杯,祝我年少有为

-----from《年少有为》



2038年音乐节颁奖礼


年度最佳词曲制作人:蔡徐坤


年度最佳男歌手:朱正廷


年度最佳唱片:《挽你终老》  -词曲 蔡徐坤/ 演唱 朱正廷

----自始至终,我爱的,不过是一个你罢了。  



蔡徐坤致谢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挽你终老,朱正廷,谢谢你,我爱你。


朱正廷致谢词:蔡徐坤,年少有你,何其有幸,执子之手,挽你终老。



他终于又和他一起站到了台上,这次不再是队友,是恋人。他紧紧牵着他的手说,我终于找回了我的男主角。他找回了最初的那抹甜笑,伸手拂去他眼角的泪珠。他们终于将满腔的爱化作抵抗所有流言蜚语的勇气,勇敢地站在一起,与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幸福。



台下,掌声雷动。



谢谢你,没有给我去婚礼祝福你的机会。





04.


20出头时的相爱,炙热美好,心里满满都是你

30出头时的分开,是世俗的风言风语,也是我的不够成熟

40出头时的重逢,是拥有足够强大的能力护你周全后,与你私定终身,挽着你的手,再也不放开



THE END.



*01中两人致谢词均为爱奇艺尖叫之夜当晚真实致谢词。

*他是谁,自己去理解。

*本来是be,舍不得。


评论 ( 46 )
热度 ( 5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女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